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做臀部吸脂术要注意什么啊

2017-02-17 15:53:4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臀部吸脂术要注意什么啊?有人说大屁股的人能生儿子,这其实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只是民间的一句玩笑话而已,现代女性更追求好的身材,臀部脂肪多,走起路来走觉得拽来拽去的,十分不雅。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为您介绍。

成都做臀部吸脂术要注意什么啊

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吸脂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

臀部吸脂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推荐阅读:成都艺兴臀部吸脂减肥的优势有哪些

操作者要是整形手术医生,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臀部吸脂术后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推荐阅读:成都臀部的赘肉用吸脂法好吗

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臀部吸脂有风险,在这里需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去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方能**手术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