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对于女人来说,好的身材是比较重要的,而一个好的臀部外形也是可以很好的突显女人的魅力和性感度的。不过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的女性朋友由于臀部过于肥大,而让身材显得臃肿。所她们中的很多人会选择臀部吸脂,那么臀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臀部吸脂效果好吗

成都臀部吸脂效果好吗?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臀部吸脂术,具体是通过肿胀法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在臀部吸脂过程中抽吸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过度要圆滑自然。同时通过皮肤收缩,穿弹力绷带等方式,再塑一个圆润、曲线好的臀形。臀部吸脂手术既可以解决臀部下垂问题,还可以延长下肢的长度,使整体身材更修长。

臀部吸脂术,具体是通过肿胀法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在臀部吸脂过程中抽吸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过度要圆滑自然。同时通过皮肤收缩,穿弹力绷带等方式,再塑一个圆润、曲线好的臀形。臀部吸脂手术既可以解决臀部下垂问题,还可以延长下肢的长度,使整体身材更修长。>>>>>>推荐阅读:成都臀部吸脂手术

成都医生介绍,臀部吸脂手术要求臀上部的进部位与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进部位要选择在外侧。因为臀部形态属于臀侧型,所以要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同时在抽吸臀下皱襞除的脂肪时,只需抽吸中间部位的脂肪,需要注意的是要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达到臀下皱襞上提的效果,使臀部的形态自然。

成都臀部吸脂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来成都艺星,发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