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性感身材是讲究S形的,而S形身材讲究的是前凸后翘,所以臀部美观对女人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如果有女性的臀部不美观应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是可以通过臀部吸脂来改善的,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成都臀部吸脂好吗

成都臀部吸脂好吗?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臀部是女性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很容易出现橘皮组织,那么想要拥有臀部曲线,要进行臀部吸脂手术。臀部吸脂能有效快速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走。

在吸脂的同时,有效地避开血管和神经,吸脂**迹,吸脂之后,减少了脂肪的数量,让吸脂变得更加有效。还能有效的紧致肌肤,吸脂之后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吸脂采用射频分层吸脂技术,吸脂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先进的技术让选择射频分层吸脂的你更加自信。>>>>>>推荐阅读:成都臀部吸脂效果好吗

另外在进行臀部吸脂术之后,一定要进行相应的护理工作,以**术后的效果更加有效。医生指出,臀部吸脂减肥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两周拆线,臀部吸脂减肥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成都臀部吸脂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来成都艺星,发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