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很多人认为屁股大了性感,但是没有几个都市美女希望自己的屁股是“巨臀”,因为屁股太大会造成整个人的身材走形,但是不少的常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出现了屁股大的现象,那么屁股大怎么办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介绍的吧。

成都屁股大怎么办

成都屁股大怎么办?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臀部吸脂这种手术方法,这种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膨胀吸脂术是可以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是一种美容外科,其原理是在局部充分注射膨胀麻醉液后,利用负压吸引出局部皮下过多的脂肪,塑造一个好的体形,达到美容的效果。

接受臀部吸脂的爱美人士在进行手术之前,根据爱美人士自身的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臀部吸脂可以有效的减掉屁股上多余的脂肪,效果自然,还且不易反弹。>>>>>>推荐阅读:成都臀部吸脂好吗

求美者想要获得好的术后效果就要注意术后的护理事项。一般臀部吸脂减肥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一般两周拆线,臀部吸脂减肥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成都屁股大怎么办?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来成都艺星,发现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