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

2017-06-29 15:53:3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臀部吸脂也是很常见的手术,但是有人会疑问,不是屁股大一些才会性感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并不是屁股大才是性感的,是要丰满翘臀,而并不是脂肪多的臀部,所以如果臀部有的是多余的脂肪则要考虑通过臀部吸脂来改善一下。但是,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呢?一起来听听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称,根据在臀部堆积部位和臀部形态的不同,可分为臀上型,脂肪集中于臀上部,显得突出。臀侧型,脂肪集中于臀两侧,使臀部向两侧突出。臀后型,使臀后部明显突出。均衡型,臀部堆积呈均匀分布。臀部不论那一种脂肪沉积的类型,都是一种异常体态,缺乏美感。

臀部吸脂手术是可以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有效方法。一种美容外科新技能,其原理是局部充分注射膨胀麻醉液后,利用负压吸引出局部皮下过多的脂肪,塑造一个好的体形,达到美容的效果。对臀部脂肪堆积类型的不同及塑性需要的不同,不同部位吸取不同量的脂肪。因成人期人体脂肪*数量增多,肥胖是由脂肪*体积增大造成的经过吸脂术以后使*数量减少,从而达到局部塑性的效果,同时不易出现反弹。还有就是臀部吸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的体积也受限制。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吸脂瘦臀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