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假体丰臀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2017-06-29 15:54:2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假体丰臀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在人们眼中,臀部的俏丽丰满才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但是,有些女性的臀部天生扁平,因此,丰臀成为了很多女性关心的话题。如今,整形技能高度发展,假体丰臀能够快速的帮助女性朋友们获得丰满的臀部,但是这毕竟是手术,对于回复时间,女性朋友们还有这疑问。下面就让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来给大家解答疑问吧!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告诉我们,假体丰臀的方法也是坟场简单,只需要将假体放在臀部的皮层之下即可完成。假体四周有专门固定装置固定于臀部肌肉表面。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因此过程中不会有过于明显的疼痛感。

成都假体丰臀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假体丰臀的回复时间通常为一周,一周之后可以进行正常的活动,但是有效恢复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另外,做好护理工作,也能加快恢复时间。

1、术后应卧床5天

2、术后两周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并使用足够抗菌素

3、一般两周拆线

4、术后1个月禁止激烈运动,术后3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