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的效果怎样

2017-01-02 09:29:5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的效果怎样?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的小腿都比较粗壮,小腿粗壮让这些女性非常烦恼,什么方法都试了,可效果还是不如人意。其实现在较快速、较有效的瘦身方法是吸脂手术。那么小腿吸脂术的效果怎样呢?来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说法吧!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的效果怎样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小腿粗壮分为骨骼型、肌肉型和脂肪型,比较适合吸脂手术的是脂肪型肥壮小腿。因为吸脂是将体内脂肪*吸出体外,而人体内的脂肪*是恒定的,所以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小腿吸脂术使脂肪*数目减少,高效迅速,而且不易反弹。

对小腿皮肤较薄、较嫩的特点,为了实现吸脂手术后小腿皮肤尽量光滑的效果,整形医生吸脂的技能经验必须相当丰富,通过细腻的手法和精心的操作,仿佛剥洋葱般一层层抽吸,才不会出现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的后遗症。

小腿的脂肪主要集中在后侧的腿肚子上,即局部脂肪堆积,因此吸脂的过程中应使用弧形抽吸管,垂直或倾斜于大腿的长轴,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抽吸,外侧则轻度抽吸,手法要均衡,才能实现吸脂后小腿弧度自然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瘦小腿哪种方法较快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