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维密的模特每一个都是满屏的大长腿,爱美的姑娘们也在追求者自己想要的美,但是现在有不少的姑娘因为自己粗壮的小腿儿苦恼。有很多的爱美者想在夏天来之前瘦掉自己的小腿所以选择可以快速瘦腿的小腿吸脂术来解决问题,那么小腿吸脂术会留疤吗,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小腿吸脂会留疤吗

成都小腿吸脂会留疤吗?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小腿吸脂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小腿吸脂一般是在脚踝内侧或者腘窝做一个小切口,这些部位比较隐蔽。小腿吸脂采用的吸脂管直径是非常小的,术后一般不需要缝合,较粗的吸脂管也只需要缝合一,术后留下的疤痕极不明显,时间长了能够消失。

小腿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腿部脂肪堆积的情况,确定吸脂部位和吸脂量。然后在适当位置插入微型吸脂管,将小腿部位堆积过多脂肪均匀抽吸处理,能够使小腿部位的脂肪*大量减少,而成年人体内脂肪*数量是不会增长的,因此可以达到有效的瘦腿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小腿吸脂效果好吗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采用的韩式螺旋吸脂,有效定位目标组织,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然后通过加压式水流将脂肪*温和的冲出体外,不损伤血管和神经。韩式螺旋小腿吸脂采用非肿胀技能,使用的麻醉剂量小,操作时间短,恢复快,术后的皮肤光滑平整,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成都小腿吸脂会留疤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