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效果如何

2017-05-26 15:08:4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效果如何?每一位爱美者都想要匀称苗条的身姿,可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自己的小腿粗壮烦恼不已,毕竟这严重影响了整体形象,不过小腿吸脂术是个不错的改善方法,那么小腿吸脂术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就成都整形医生一起来了解下吧。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效果如何

进行小腿吸脂术时,*先必须考虑求美者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别于其它部位,小腿的脂肪主要集中在后侧的腿肚子上,即局部脂肪堆积,这就要求医生要有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手术经验。

小腿吸脂手术是在膝盖的后侧或在脚踝部做小切口进行,吸脂的过程中使用弧形抽吸管,垂直或倾斜于大腿的长轴,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略多抽吸,外侧则轻度抽吸,手法均衡,术后效果显着,小腿线条变得优美,能实现小腿弧度自然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小腿吸脂的效果如何

做吸脂整形,的整形美容医院 才是正确的选择,成都艺星吸脂减肥方面有多年的操作经验,以丰富的经验、的设备、的技术为广大求美者实现变美愿望,小腿吸脂安全有**,效果明显,,受求美者一致好评。

成都艺星小腿吸脂术效果如何?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