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吸脂减肥瘦小腿能有效吗?面对小腿的肥胖人们很想瘦下去,瘦小腿有很多方法,运动、按摩、打瘦腿……其中吸脂减肥瘦小腿更是以效果快速备受瞩目,那么,吸脂减肥瘦小腿是否可以帮助我们长时间的获得小腿的纤细状态,决定通过腿部吸脂的方法后,爱美人士可以自己检验一下,是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的。和成都艺星 的医生一起来看下!

吸脂减肥瘦小腿能有效吗

虽说吸脂减肥瘦小腿之后反弹的机会很小,但是人们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才能保持住效果的有效。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小腿粗在年轻女性中很常见,但并不是所有的小腿都可以通过吸脂来达到瘦的目的,爱美人士可以自己检验一下,如果自己绷紧小腿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是因为小腿的肌肉发达,而皮下脂肪不多,是不适合小腿吸脂的,如果绷紧小腿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是因为小腿的脂肪很多,通过吸脂减肥,是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的。》》》推荐阅读:吸脂瘦小腿术都有哪些特点

吸脂减肥瘦小腿之后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因为18岁以后,人的脂肪*数处于恒定状态,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采用手术减肥---吸脂减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再次充盈,但两个*的充盈总比20个*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这里要把病理性肥胖除外,所谓病理性肥胖是指病人的脂肪*会有异常分裂,但这种现象属于极少数。总之,吸脂减肥不易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