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成都做小腿吸脂后如何护理?对于现在网络相对发达的今天小腿吸脂已经不是什么小事了,大家都知道这个手术是怎么回事。小腿脂肪多,整个人看上去就又矮又胖,穿什么裤子都不好看!所以很多的爱美者会通过做小腿吸脂的手术来把自己变成小细腿,那在小腿吸脂后的护理又该是怎样的?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王志军医生是Yestar艺星集团的特邀专家,擅长项目:全身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等!王医生更是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委员,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中国事务局局长,**抽脂外科学会中国事务局局长,国际美容外科学会医生训练中心教授,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秘书,第三届**美容外科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成都做小腿吸脂后如何护理

那么做完小腿吸脂后要怎么护理呢:

1、我们做完小腿吸脂后,是可以正常生活工作的,但是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记得穿塑身裤,这样有助有形体的恢复。

2、做完手术后我们要在一周给小腿进行按摩,这样会加快手术部位的恢复时间。也要多多喝水让皮肤变的水嫩。

3、温敷是术后一件很重要的事,前三天一定要记得这个事情,可以快速去除腿部淤青。

4、在大腿吸脂后尽量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给腿部造成负担,影响吸脂手术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们成都艺星给的讲解了,如果您有不明白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哦!同时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Yestar成都艺星的先进的技术,负责任的的医生,安全的环境,为你解决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