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成都腹部吸脂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2017-05-03 15:05: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腹部吸脂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大多数的人的腹部都会有些脂肪,但是对那些腹部堆积了很多的人来说,弯腰都成了一个困难的事情,想要尽快的解决这个问题是可以通过腹部吸脂的,腹部吸脂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腹部吸脂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成都腹部吸脂手术的过程:

1、*先,在进行手术之前,应该进行麻醉,让整个手术在过程中完成,手术的切口选择在肚脐处或者是会阴部,在这两个地方进行切口的选择,比较隐蔽。

2、然后采用管插入腰部中注射膨胀液,使腰部队脂肪进行膨胀。

3、在将吸脂管从手术的切口插入腹中,进行抽脂。>>>>>>推荐阅读:成都整形做腹部吸脂要多少钱

4、当抽出的脂肪的量基本达到预期的量以后,停止吸脂,将吸脂管从腹中抽出,较后对伤口进行缝合。

成都腹部吸脂术的过程是怎样的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