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腰腹部吸脂整形会有副作用吗

2017-06-21 14:59:10      咨询艺星客服

腰腹部吸脂整形会有副作用吗?对长期坐办公室的爱美者来说。腹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不过有不少的爱美者为了获得小蛮腰,选择腰腹部吸脂,但是腰腹部吸脂有副作用吗,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腰腹部吸脂整形会有副作用吗

腰腹吸脂所达到的减肥效果另大家满意,它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减肥瘦身方法。要想避免腰部吸脂副作用的发生,选择医院及较多经验的医生是很关键的。

腰腹吸脂是在电脑程序控制下,产生和脂肪*固有频率相同的共振波,这种共振波选择性地破碎脂肪*,使其呈液态,而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因此不损伤这些组织,手术的安全性得到保障。吸脂减肥可以对小腹、下颌、四肢、腰和臀部等部位进行吸脂,可以是单一的,也可以是多处的。>>>>>>推荐阅读:成都做腹部吸脂手多少钱

进行腰腹吸脂减肥一般情况下是不存在有副作用的,所谓的副作用表现在腰部吸脂术后皮下可能会出现淤血的症状,这是因为手术中毛细血管受到损伤导致的,一般是在手术后的两周内就可以恢复。有些人会在手术后出现水肿的现象,这是因为皮下的组织受到损伤导致的,会慢慢消退。

腰腹部吸脂整形会有副作用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