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在炎热的夏天穿上迷人的短裙能展现出优美的曲线,粗壮的大腿让人没有自信,而现在的吸脂手术能改变腿部粗壮问题,那大腿吸脂手术恢复快吗,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大腿吸脂恢复快吗

大腿吸脂恢复快吗?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大腿吸脂手术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术后效果好,,通过吸脂的方式把对于的脂肪抽取出来,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吸脂手术对人体没有损害,术前一定要进行全身的健康检查,**没有任何疾病史,这样才能防止术后感染。

吸脂切口很小,大概1到2毫米左右,做横切口,愈合后与皮纹相似,不容易发现,同时也会选择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吸脂手术后,局部需要用温水热敷,并需要穿塑身衣,初期会有明显的肿胀,属于正常现象,慢慢会消失,在这过程中可以对局部进行按摩,帮助大腿血液循环,恢复时间缩短,这样术后的效果会更好。>>>>>>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大腿吸脂减肥怎么样

关于大腿吸脂:吸脂量根据每个人的皮下脂肪量来定。不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本身要保留一定厚度的皮下脂肪维持皮肤的正常手感和光滑度。吸脂后需穿1-3个月的塑身裤使腿部更平整、紧实, 一般天气凉爽些比较适合做。

大腿吸脂恢复快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