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大腿吸脂后怎么护理比较好?长着一张精致的脸庞,但是身材不够匀称,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吧,尤其是大腿部臃肿,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大腿吸脂来进行改善,不过在术后我们要做好护理才能**效果,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大腿吸脂后怎么护理比较好

大腿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非常成熟的瘦腿方法,让爱美的人士轻松解决粗壮腿部带来的困恼。广州曙光采用先进的水动力吸脂技术,在吸脂的过程中有效避开血管和神经组织,对治疗的安全更**。而且这种方法无需开刀,恢复效果快,创伤小,术后疗效显着。

大腿吸脂术后护理:

1、吸脂术后抽脂部位可能还会有轻微的疼痛现象,尤其是麻醉药效消失后,疼痛更甚。此时,求美者切不可急于去吃止痛片,以免阿司匹林类消炎药引起术后出血或加重血肿。

2、吸脂术后,前2-3天需对抽脂部位进行加压包扎,这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术后血肿现象,也能帮助皮肤回缩塑形。3天以后,包扎的辅料可以拆除,此时需穿上弹力束身服,其作用与加压包扎的作用一样。

3、吸脂术后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减少术后出血情况的发生。>>>>>>推荐阅读:成都做大腿吸脂多少钱

4、吸脂后在饮食方面,尽量多吃富有营养的清淡食物,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易过敏食物,如辣椒、海鲜等。

大腿吸脂后怎么护理比较好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