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成都艺星大腿吸脂后的护理有

2017-11-27 14:52:0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大腿吸脂后的护理有?很多腰细,小腿也比较的细,就是大腿根属于噩梦的形式,粗的很多裤子都不能穿!腿部脂肪多会很影响体型的!现在运动减肥效果并不怎么好,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了做大腿吸脂。那么,大腿吸脂后的护理又该怎样进行?接下来让我们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医师怎么说。

王志军医生是Yestar艺星集团的特邀专家,擅长项目:全身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等!王医生更是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委员,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中国事务局局长,**抽脂外科学会中国事务局局长,国际美容外科学会医生训练中心教授,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秘书,第三届**美容外科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成都艺星大腿吸脂后的护理有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说我们做完大腿吸脂手术后在护理方面要注意下面几点:

1、进行包扎:做完吸脂手术后,我们要配合医生进行包扎,使用专业的绷带和医生专业的技术来为腿部塑形!

2、进行温敷:大腿吸脂手术结束后三天,我们这个时候就可以对大腿进行适合的热敷,但是不要太烫温温的就好了!

3、做好按摩:手术后过去三天大家可以轻轻的对大腿进行一下按摩,这样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

4、穿塑身衣:在进行大腿吸脂手术后,我们要坚持穿3个月左右的塑身衣,这样才能够有效的进行塑身。

以上,我们对大腿吸脂的介绍结束了,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想要做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障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