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成都现在流行哪种丰唇术?现在人们对自己的唇部是越来越看重了,所以很多唇部过薄的人都是想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来进行丰唇,从而满足自身的心里需求。那么,现在市面上丰唇的技能有哪些呢?下面就由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来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成都现在流行哪种丰唇术

现在流行的丰唇术主要有以下几种:

1、丰唇外科整形术:先进种是用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是通过把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但在缝合的时候用“Y型”的方式。第二种是一种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内部的唇向外翻、然后固定,从而增加唇的厚度。

2、自体脂肪丰唇术:这种方法是利用自身其他组织多余的脂肪,经过专业的提纯,较后注射进入丰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大家有效可以放心使用。

3、局部注入丰唇术:这种方法利用的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是一种比较简单的丰唇方式,注射时间相当短。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注射丰唇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