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成都做厚唇改薄整形术会留疤吗

2017-10-12 15:58:1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厚唇改薄整形术会留疤吗?嘴唇太厚就会形成香肠嘴的既视感,这并不是现在的审美,而且非常影响面部整体美观。厚嘴唇大部分是天生的,也有的是后天因疾病造成的,对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为了使自己变美,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做厚唇改薄术。那么做厚唇改薄唇部会留疤吗,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成都做厚唇改薄整形术会留疤吗

厚唇改薄术的切口一般设计在红唇内,位于口腔内,非常隐秘,因此术后是不会在唇部留下疤痕的,非常美观自然。厚唇改薄术通过切除适量肥大的口唇粘膜及粘膜下的口唇腺层,施行适当的整形调整并缝合,从而使厚唇变薄。

厚唇改薄术后的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可以保障手术的效果更好,避免在唇部留下疤痕。厚唇改薄术后求美者应当做好以下护理:

1、厚唇改薄术5~7天拆线,在拆线前要保障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沾水,防止感染。

2、厚唇改薄术后3天内要进流食,减少口唇运动,以免伤口撕裂。>>>>>>推荐阅读:厚嘴唇怎么用手术改善

3、厚唇改薄术后肿胀现象较为明显,72小时可以进行冷敷,帮助消肿。

4、厚唇改薄术后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2次。

成都做厚唇改薄整形术会留疤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正在进行时,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 拥有明星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