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唇部改薄术是怎么样的?香肠嘴一直都不在我们的审美范围内的,凤姐的香肠嘴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如果不想像凤姐一样我们可以通过手术来将厚唇改薄的,不过也有人因为不了解这个手术而不敢贸然手术,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现在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厚唇改薄术在各大整形医院也是很受关注的一个整形项目。这个手术是采用局部的麻醉的方式,求美者在手术中不会感到多少的疼痛,而且手术的切口在口腔内,不会有明显的疤痕,所以不用担心疤痕的问题。

唇部改薄术是怎么样的

一般来说这个手术是很简单的,成都嘴唇整形医院术前会根据设计的方案进行,在口腔内将上下唇做与唇弓想平行的切断,按着设计好的宽度去除一条唇粘膜和肌肉,然后进行精细的缝合,以此来确保手术的自然,术后五官之间的和谐性。

虽然这个手术的创口比较小,也不用住院,而且在术后的一周就可以拆线,没有外部疤痕,但是也需要大家在术后做好护理,良好的护理是可以保障效果的,而且也可以加快恢复,在术后我们要保持伤口的清洁,饮食也要清淡, 具体的护理事项医生会告知你。

唇部改薄术是怎么样的?看了上面的内容,你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想要有美唇就不要再纠结是不是要做手术了,纠结不如行动起来,赶紧到Yestar成都艺星做个唇部改薄术,涂上自己心仪的口红,美美的去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