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口角出现歪斜怎么办?有些人不知不觉就发现自己的口角开始歪斜,其实这是一种神经系统常见症状,如果不是严重的话还会造成面神经麻痹,如果想要改善除了要对抗疾病意外,我们还可以在疾病好了之后做整形,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口角出现歪斜怎么办

嘴巴作为软组织损伤及瘢痕挛缩可将口角向上或向下牵拉,造成口角歪斜畸形。这种情况常为烧伤、外伤、感染或手术所至的后遗症。轻度口角歪斜畸形而无组织缺损的求美者可以通过V-Y皮瓣推进法矫正,其手术切口基本上与下唇外翻的手术方法相同。

口角成形术是先切除两边嘴角呈三角形的皮肤,减弱牵引嘴角向下的肌肉力量,再调整嘴角两边肌肉的移动方向,调整完之后进行精细缝合,制造出新的嘴角模样和位置。>>>>>>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口角成形术好吗

术后静脉滴注抗菌素,不仅可以抗感染,还可以促进术后水肿的吸收,有利于术后的恢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每次进食后应用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

口角出现歪斜怎么办?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