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成都口角成形术都有哪些方法

2017-10-12 15:56:0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口角成形术都有哪些方法?一个好看的嘴角会让我们的笑容更加的美好,看看哪些空姐上岗之前都要训练自己微微上扬的嘴角,其实这是我们也要学习的。不过有些人因为自己的口角歪斜而苦恼,这是没有必要的,只要通过口角成形术就可以改善,下面就跟着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看看口角成形术都有哪些方法吧。

成都口角成形术都有哪些方法

口角成形术手术方法:

1、大口畸形矫正: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或第2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可通过口角定位及手术切开缝合予以矫正。

2、小口畸形矫正:先天性很少见,常因外伤、手术所致。可先定出口角位置,适当切除一小块瘢痕组织直达口腔粘膜,畸形轻者粘膜作V形切开,重者作Y形切开。>>>>>>推荐阅读:口角成形术效果

想要保障安全性效果,术后护理不能忽视,口角成型术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请遵医嘱按时吃药,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1-2天便于消肿,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成都口角成形术都有哪些方法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正在进行时,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 拥有明星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