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做唇裂修复术费用是多少?大部分的唇裂都是天生就患有的,当然也有是因为后天外伤造成的,这是很影响爱美者的容貌的,而且还会造成心理发育的阻碍,所以是很有必要做唇裂修复的。那么唇裂手术费用多少呢,下面就跟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来了解下吧。

做唇裂修复术费用是多少

*先与手术次数有关。唇裂整形一般比较难一次手术就能达到家长心目中的理想效果,严重的唇裂可能需要两期甚至3期的手术来修复,对于轻度的唇裂,可能一至两次手术,就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需要修复的部位也不多,手术所需时间比较短,这样手术价格就会少一些。

其次与手术方法的选择有关。唇裂整形的手术方法较多,有旋转推进法、3角瓣法、矩形瓣法等。它们的优点是保留组织多;修复后的上唇较松动,唇型整齐,可见唇珠,疤痕较小。不过,不同的手术方法会使唇裂整形需要多少钱不同。>>>>>>推荐阅读:成都宝宝什么时候做唇裂修复术较好

再次还和医院有关。医院治疗唇裂的效果是影响费用的一大因素,*要的是选择医院和医生,这是决定手术效果好坏的一个前提,唇裂手术对于医生经验技术的考验是比较严峻的,一定要选择一家大型综合性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临床经验较多的医生。

做唇裂修复术费用是多少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正在进行时,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 拥有明星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