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修复后会留下疤痕吗?唇裂一般都是从出生就有的,这是因为唇部发育不良造成的,有唇裂的话是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不治疗的话就会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遇到别人的嘲笑,处理不好就会造成孩子自卑等问题,所以孩子有唇裂是要做手术进行修复的,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

如果一旦发现孩子有唇裂是要尽早的治疗的,一般在婴儿出生三个月以后都是可以做手术的,以此来减少唇裂的影响,不过具体的时间也是要根据婴儿的情况进行分析,不能贸然的手术。

唇裂修复后会留下疤痕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做这个手术一般是不会留下很明显的疤痕的,毕竟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只要选择的整形医院够专业,医生的技术有一定的保障,唇裂修复效果才会好。

在做手术的时候医生会尽量的选择保守一点的治疗,不会切除很多的组织,一切以术后自然为原则,但是虽然医生的技术可以保障效果,但是术后的护理也是会影响到效果的,在做完手术后家长们一定要看好孩子做好术后护理。

唇裂修复后会留下疤痕吗?唇裂是一个先天性的疾病,不想让生活受到影响就要及时的矫正,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比较专业的整形医院,大家可以到医院进行面诊,设计手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