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唇裂 >

唇裂都有哪些类型怎么修复?有很多的宝宝是先天性的唇裂,这会给孩子的心理造成很多的自卑感,也可能会造成不少的童年阴影挥之不散。有些孩子因为自己是唇裂就不愿意与人交流,所以唇裂的影响是很大的,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唇裂有哪些类型吧。

激光洗纹身的价格是多少呢

1、双侧唇裂。唇部的两侧都有唇裂现象,这个包括双侧完全性唇裂、不完全性唇裂和混合型唇裂。

2、单侧唇裂。唇部只有一侧唇裂,又包括单侧不完全性唇裂和完全性唇裂。

3、正中裂。就是在唇部的正中间的部位出现问题,这种情况较为少见。

4、隐裂。这个不明显,一般都是单侧或双侧唇裂中的某一侧。

不管是什么方式唇裂都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不然会在成长过程中造成各种影响,Yestar成都艺星治疗唇裂的方法有旋转推进法、三角瓣法、矩形瓣法。有唇裂的患儿可以到医院进行面诊之后确立手术方案和手术时间。

唇裂都有哪些类型怎么修复?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绍的内容了,家长们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不要因为手术为自己带来伤害,Yestar成都艺星期给你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