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耳垂 >

成都自体脂肪丰耳垂真的好吗

2017-09-20 15:47:5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自体脂肪丰耳垂真的好吗?对头发长的人来说,耳垂是一个很容易忽略的部位,不过耳垂对一个人外貌也是很重要的。饱满的耳垂会增添我们的美丽,并且也是福气的象征。因此现在不少人会选择丰耳垂的整形美容方式来进行改善了。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真的好吗,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自体脂肪粉耳垂真的好吗

艺星医生介绍说,由于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自体脂肪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而且自体脂肪也是较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它没有排异性,填充后耳垂形态自然,充分利用了身上多余的脂肪,还能达到塑身的明显高效。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恢复时间短,用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术后,会有一个正常的肿胀的过程,一般一个星期左右耳朵部位就能恢复自然了;痕,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术中,注射部位都是用较小的来注射的,所以不会有任何疤痕。>>>>>>推荐阅读:丰耳垂价格

自体脂肪注射丰耳垂,注射后就能见到耳垂丰满起来。术后可以使耳垂变得圆润、坚实、饱满、自然,富有美感。同时自体脂肪丰耳垂还具有以下优势: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成都自体脂肪丰耳垂真的好吗?@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正在进行中,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