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耳垂 >

艺星丰耳垂的方法都有哪些?成都有什么方法可以丰耳垂?大耳垂一直都是老一辈的人认为的福相,而且耳垂大在选择耳饰品上不是那么的局限,因此丰耳垂的风潮就越来越盛行,但是丰耳垂的方法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来了解一下吧。

艺星丰耳垂的方法都有哪些

1、注射玻尿酸。玻尿酸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并锁住皮肤水分,让皮肤一直保持在弹性丰盈的状态。玻尿酸成分天然,相容性强,注入人体明显高效自然,无排异反应和副作用。

2、注射伊维兰。注射伊维兰丰耳垂是利用伊维兰特有的正电荷,吸引*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渗入*矩阵,与周围组织相连,从而达到填充耳垂的明显高效。伊维兰不含动物胶原,不会引起过敏反应,注射方便快捷,安全舒适没有痛苦。>>>>>>推荐阅读:成都自体脂肪丰耳垂真的好吗

3、注射自体脂肪。通过抽取身体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经过提纯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后,将其注射到耳垂部位。这种方法可以将自体脂肪变废为宝,达到丰耳垂与瘦身的双重功效。由于抽取自身组织,因而排异反应几乎为低,可以说是目前较安全较绿色的填充塑形方法。

艺星丰耳垂的方法都有哪些?@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正在进行中,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