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副耳切除 >

做副耳整形前要注意什么?耳朵在五官也是一个很重要器官,除了控制我们的听觉以外,对我们的外貌也是有很大的作用的。不过有些人生来就有副耳,这让不少的人感到无比的难过,因为这是耳部畸形,影响了人的外部形象,因此需要通过副耳切除手术来进行治疗。下面就看看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做副耳整形前要注意什么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做好副耳切除前的准备工作,不管是对我们的效果还是恢复的都是非常不错的,需要注意的事项:

1、在进行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其会降低血小板凝血功能;

2、医生提醒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推荐阅读:长副耳有必要切除吗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做副耳整形前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