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副耳切除 >

成都艺星副耳切除效果好吗?耳朵的美观对我们的整体形象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不管是招风耳还是各种耳部畸形都是需要改善的。副耳就是其中一种耳部畸形,虽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但是对美观有很大的影响,而且现在大家都讲究颜值,所以到整形医院做矫正术是有必要的,下面就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副耳切除的方法吧。

一般做副耳切除术在年龄上是没有很大的限制的,孩子在7-8岁的时候就可以手术,尽早的手术也会减少他们出现自卑心理的几率,术后恢复自然状态就不用担心被人嘲笑了,所以有副耳困扰的可以看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进行手术的时间。不过副耳切除价格要到医院面诊之后才能知道。

成都艺星副耳切除效果好吗

另外做副耳切除术前会进行局部麻醉,在手术的过程中,求美者是感觉不到太多的痛感的,手术也很简单,持续的时间短,只要将副耳的肉赘和所含软骨切除就可以了,不会对耳部的功能造成影响,Yestar成都艺星做副耳切除手术效果很好。

如果你担心术后疤痕的话,也是可以放心的,手术切口是在耳朵后面比较隐秘的地方,而且耳朵是有自然的皱褶的,是可以遮盖手术的部位的,只要选择的医生技术好,求美者在术后做好术后护理就不会出现担心的疤痕情况的。

成都艺星副耳切除效果好吗?,美丽只在转瞬之间,与其忍受自己的缺陷,不说做个简单的小手术遇见更美的自己。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很专业的整形医院,成都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