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成都矫正招风耳方法有哪些?有些人认为招风耳是一种福气的象征,但是在大多数的人眼里,招风耳并不是一个好看的耳型。它会让原本精致的面部形象大大折扣,因此许多朋友会为了改善这个问题选择招风耳矫术。那么矫正招风耳方法有哪些,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是怎么介绍的吧。

成都矫正招风耳方法有哪些

常见的招风耳矫正术主要是软骨切除法和软骨条移植法,今天介绍一下软骨切除法。

1、定切口:手术前要用手指轻轻的按上部耳轮,这样便会自然形成圆嵴状隆起来,这里就是耳轮还有后脚的正常位置。在耳后与头的接触点做标记,然后把耳朵压向后面,变成正常的耳朵,染色,标出需要切除的椭圆形皮肤。

2、切开:沿着标记切开耳后面的皮肤,切除到耳根的月状软骨条的部位,切缘向内部倾斜。垂直褥式的缝合软骨,再用缝线在耳后面向前穿过一边的软骨缘,而侧皮下的皮肤要返回这软骨缘,同样的缝对侧软骨缘后,拉紧缝线,然后在软骨后面结扎。

3、切除后,创口间断的缝合好。>>>>>>推荐阅读:成都做招风耳整形术多少钱

4、用松散的敷料填充,保持治疗后的形态和位置,再用纱布满满覆盖,绷带缠绕后加压包扎10天到14天,一般只需要10天就可以拆线了。然后继续包扎两到三周,在这三个月里面,睡眠的时候要避免受术部位受到压力。

成都矫正招风耳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