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做黑脸娃娃会有副作用吗?王小姐从小皮肤就有点黑,不过自从到Yestar成都艺星做了黑脸娃娃以后皮肤开始变得越来越美,重新获得了自信心。毕竟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白皙干净的肌肤,如果肌肤出现暗沉、粗糙、细纹等情况是可以想王小姐一样做黑脸娃娃的,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黑脸娃娃是一种纯物理性的治疗,整个治疗过程没有添加任何的药物和功效性的产品,不会对肌肤有任何副作用。黑脸娃娃是利用激光达到美肤效果,这个也不用担心,黑脸娃娃采用的激光已被大量应用于医疗美容,经过多年的大量临床实践,对肌肤没有任何伤害。

做黑脸娃娃会有副作用吗

做黑脸娃娃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这是正常反应,并非副作用,求美者不必担心。做黑脸娃娃后,只要做好术后护理,就完全不必有顾虑了:

1)注意补水,保持肌肤水分。

2)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要多吃水果,吸收身体所缺的营养成分。>>>>>>推荐阅读:做黑脸娃娃会有副作用吗

3)充分的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损伤肌肤。

做黑脸娃娃会有副作用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