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效果如何?我们都说一白遮三丑,诶是就是需要我们的肌肤白皙一点,零毛孔那是更好的了。不过有些人是天生毛孔粗大,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有些人做了黑脸娃娃,获得了不错的效果。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黑脸娃娃收毛孔效果吧。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效果如何

黑脸娃娃是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掉,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以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从而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重生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的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的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祛黑头,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的弹性。

1、安全:采用非侵入性技术,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及副作用。

2、疗效显着:可使皮肤美白、嫩肤、抗衰、收细毛孔、延缓衰老,当次见效,疗程结束后保持的时间较长,效果比较明显。

3、简单快捷:操作较为简单,治疗后可正常生活与工作。>>>>>>推荐阅读:做黑脸娃娃会有副作用吗

4、高性价比:与注射、整形相比较,效果肯定并且无任何后顾之忧、无风险性、易被求美者接受。

黑脸娃娃收缩毛孔效果如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