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黑脸娃娃 >

成都做黑脸娃娃有什么效果呢

2017-10-11 15:39:1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黑脸娃娃有什么效果呢?现在让自己变美是我们每个人在做的事情,为了拥有洁白的肌肤,爱美者人士尝试着各种方法。但是黑头和毛孔粗大问题依旧存在,为了有效的改善这些问题,很多爱美想要做黑脸娃娃,那么成都做黑脸娃娃有什么优势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做黑脸娃娃有什么效果呢

黑脸娃娃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于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黑脸娃娃”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然后被吞噬*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充分刺激皮肤*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从而实现皮肤美白去除黑头的目的。

1、紧致肌肤、缩小毛孔。黑脸娃娃超细致纳米碳粉液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利用光能源促进胶原新生,从而同时实现紧致肌肤和缩小毛孔的双重效果。

2、美白皮肤、改善暗黄。黑脸娃娃通过特定波长作用于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直接将表皮黑色素与皮肤深层黑色素击碎,然后被吞噬*所吞噬或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改善暗沉的效果。>>>>>>推荐阅读:黑脸娃娃价格

3、提亮光泽、均匀肤色。黑脸娃娃可以利用碳粉介质的高热能量,传导性震碎表皮的污垢和真皮层黑色素,平衡黑色素分布,同时实现提亮皮肤光泽度,让肌肤散发健康亮白。

成都做黑脸娃娃有什么效果呢?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