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哪些人适合做OPT光嫩肤美白?岁月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当我们的脸上的皱纹、斑点等出现的时候就会掩盖很多的光芒,这时候如果想要保持自己的姣好肌肤是可以做OPT光嫩肤美白来改善自身的肌肤的,那么哪些人适合做OPT光嫩肤美白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OPT光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粗糙,同时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质等。

哪些人适合做OPT光嫩肤美白

OPT光嫩肤治疗的适宜人群:

1.面部皮肤松弛,皱纹加深。

2.面部有点状类色素斑,如黄褐斑、雀斑等。

3.肤质粗糙,毛孔粗大,油质分泌过旺。>>>>>>推荐阅读:OTP光嫩肤美白效果

4.面部有青春痘印,毛细血管扩张。

5.肤色暗淡,肤质需要进一步提升。

哪些人适合做OPT光嫩肤美白?@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