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的美肤优势

2017-09-07 15:22:5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的美肤优势?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是很快的,再加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肌肤的光滑度不够就会让我们看上去不是那么的美丽,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技术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的光子嫩肤的美肤优势吧。

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生指出,求美者如果需要光子嫩肤治疗的必须要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去较好的医院,找专业的治疗医生才能保障光子嫩肤治疗的效果。

光子嫩肤的优势如下: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的美肤优势

1、光子技术嫩肤使用的光子能可以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2、由于它有很强的穿透力,使光子能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推荐阅读:做光子嫩肤会影响生活吗

3、治疗使用的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抗衰老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4、光子的能量可穿透皮肤,直接达到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5、光子能强度大可穿透皮肤,达到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成都艺星光子嫩肤的美肤优势?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