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射频除皱会损伤肌肤吗?因为生活节奏的逐渐增加,美容护肤这件事情就成了一些人顾不上的事情,时间一长皱纹就会很快显现出来,为了较快的去除脸上的皱纹,不少人选择射频除皱,但是射频除皱效果怎么样呢,是不是会损伤肌肤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想要祛除皱纹,可通过射频除皱。射频除皱主要是对25-40岁年龄段的初老症状,例如面部诸多的浅层纹,通过刺激肌底的胶原组织再生,使肌肤紧致,从而减轻各种细纹。

射频除皱会损伤肌肤吗

治疗时,射频仪器以高频率的脉冲电流作用于皮肤,使能量直达真皮层,从体内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的热能达到45°—50°范围内时,胶原纤维产生即性收缩,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随着真皮层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和重新分布,皮肤皱纹随之被抚平,下垂的皮肤也变得饱满、紧实、富有弹性。>>>>>>推荐阅读:成都做射频除皱好吗

射频治疗很安全,由于使用的射频仪器拥有智能表皮冷却系统,治疗时不但能有效保护表皮,还能使大部分射频能量直达皮肤深层组织,因此不会造成表皮的烫伤。

射频除皱会损伤肌肤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