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射频紧肤除皱是怎么做的?时光易逝,容颜易老,说的就是我们女性,女性一旦开始老就会老的很快,皱纹的出现就是衰老的一个信号,不过女性们都想要隐瞒自己的年龄,这时候就得好好护肤除皱了。射频紧肤是很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下面就跟随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射频紧肤怎么做的:

射频紧肤除皱是怎么做的

1、在进行射频除皱手术前,整形医生会为受术者的面部进行消毒处理,一般都是采用方格纸在护理部位印上用于定位的小方格进行打格定位。

2、在完成了术前的准备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开启射频除皱的仪器,安装好探头之后会用探头接触皮肤表层,这个时候受术者被接触的部位会出现舒适的沁凉感觉。

3、随着接触的部位越来越多,受术者的皮肤会慢慢有温热的感觉,这是因为射频的热能已经在起作用,皮肤也开始收缩。>>>>>>推荐阅读:深蓝射频除皱你了解吗

4、在以上步骤完成之后,整形医生就会将受术者的皮肤冷却,这时候受术者的皮肤会再次感受到沁凉的感觉,这个步骤完成之后,通常射频除皱手术就完成了。

射频紧肤除皱是怎么做的?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