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射频除皱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

2017-10-10 15:45:23      咨询艺星客服

射频除皱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女人们都是很怕衰老的,只要一老,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皱纹就是女人们很怕的一个肌肤问题。但是年龄到了一定阶段皱纹是必然出现的,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去除皱纹,现在射频除皱被比较多人选择,那么射频除皱后怎样做好护理呢,下面由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射频除皱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

射频除皱是比较好的,有的爱美者在治疗后有红肿的现象的发生,是比较正常的,并不是不安全的体现。注意术后一星期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同时要注意防晒。做射频除皱时好不要再同步进行其他激光治疗。射频除皱术后护理:

1、减轻疼痛: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2、减轻水肿:如果求美者在术中发现有明显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药物消肿。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推荐阅读:成都射频除皱效果怎么样

4、创面处理: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能,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

射频除皱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