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成都激光去黄褐斑后要怎么做比较好

2017-08-14 14:55:3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黄褐斑后要怎么做比较好?引起黄褐斑的原因有很多,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有黄褐斑就会对个人形象有都很大的影响,因此对爱美者来说治疗黄褐斑是不能耽误的,如今大家使用激光的比较多,不过激光去黄褐斑后要怎么做比较好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去黄褐斑后护理事项:

成都激光去黄褐斑后要怎么做比较好

1、激光去黄褐斑治疗后根据皮肤反应轻重适当的给予冰敷或冷喷,治疗期间禁食光敏性食品及药品。

2、激光去黄褐斑后皮肤上的游离水分大量丢失,所以治疗后会感觉到皮肤干燥缺水,因此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给予补充水分。

3、激光去黄褐斑后由于皮肤对热敏感,洗脸时避免使用热水清洗治疗部位,应使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清洗时动作尽量轻柔,不要用力的去揉搓。>>>>>>推荐阅读:做激光去黄褐斑价格是多少

4、激光去黄褐斑后恢复期间的痂皮一般7—10天左右会自行脱落,不能人为的用手剥脱,以免产生色素沉着和疤痕;恢复期间要注意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使用遮阳伞。

成都激光去黄褐斑后要怎么做比较好?@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