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黄褐斑 >

成都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征呢

2017-08-25 15:03:2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征呢?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长有黄褐斑,但是黄褐斑的出现,让很多女性都感到非常的苦恼,那么面部黄褐斑的具体症状你知道吗?为此,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成都面部黄褐斑有哪些特征呢

黄褐斑一般发生在孕妇的面部或者皮肤的暴露部位,通常分布在面部、颧骨、脸颊、前额部位,偶尔也会有乳晕或者生殖器的色素沉着。皮损的颜色为灰色、棕色、褐色等混合而成的块状斑片。黄褐斑好发于育龄期妇女,男性也可发生。皮损常对称分布于面部,以颧部、颊部及鼻、前额、颏部为主,一般不累及眼睑和口腔粘膜。表现为淡褐到深褐色的色素斑,边缘清楚或呈弥漫性,局部无炎症及鳞屑,也无自觉症状。其色素随日晒、内分泌变化等因素可稍有变化,部分患者分娩后或停服避孕药后可缓慢消退,但大多数患者病程难于肯定,可持续数月或数年。

黄褐斑一般是一种色素沉着的现象,颜色一般是黄褐色或者褐色的,边缘不清楚,容易发生相互融合的现象,对称分布在患者的脸颊和额头部位,嘴唇和眉部也会出现黄褐斑的症状,患者全身没有自觉现象,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不会出现发炎和溃脓的现象,一般来说换黄褐斑是因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一些慢性的皮肤病也会导致黄褐斑的出现,还有一些生殖器疾病,妇科疾病,长期口服避孕药或者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药物也会在身上出现黄褐斑的症状。心情不好,心理抑郁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形成黄褐斑。》》》推荐阅读:成都艺星黄褐斑的形成原因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