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激光去咖啡斑会有什么副作用

2017-09-06 15:10:35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去咖啡斑会有什么副作用?大部分人脸上的咖啡斑是从出生就有的,如果脸上长了咖啡斑是很影响一个人的个人形象的,严重的还会造成心理健康问题,不过现在通过激光是可以去咖啡斑的,如果你在质疑是不是有副作用,可以看看下面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

如果选择的医院不好或者医生技术不好,激光去咖啡斑的副作用有以下几点:

1、有色素沉着:激光祛除咖啡斑,当痂皮脱落之后,可能会有局部的色素沉着想象,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可以合理使用防晒祛斑产品。

激光去咖啡斑会有什么副作用

2、遗留疤痕:激光祛除咖啡斑之后,祛除的部位都会留下痴皮,一般要7~10天它就会自动脱落,但如果你用手揭掉,就容易遗留下疤痕。

3、红肿:激光祛除咖啡斑之后,由于皮肤受到了能量的点射,一般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但这属于正常的情况,很快就会消退,不用太担心。>>>>>>推荐阅读:咖啡斑图片

4、灼热或轻微发红:采用激光祛除咖啡斑之后,祛除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的灼热感,甚至伴有轻微的发红,这是属于正常的反应。

5、术后皮肤变敏感:激光祛除咖啡斑之后,一定要保持祛斑的部位清洁,以免造成感染,因为激光手术之后,祛除的部位会变得敏感,容易留下疤痕。

激光去咖啡斑会有什么副作用?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