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激光去咖啡斑做几次之后斑会消失

2017-09-06 15:11:07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去咖啡斑做几次之后斑会消失?王小姐脸上有难看的咖啡斑,经常遭到别人的嘲笑,而且还会让面部看上去很粗糙没有美感。不过为了改善这问题,王小姐做了激光去咖啡斑,经过几次的治疗以后,咖啡斑慢慢变浅,不过做几次之后会消失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去咖啡斑做几次之后斑会消失

激光祛咖啡斑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安全无副作用,主要是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穿过肌肤表层,直达肌肤深层,通过热刺激击碎引发咖啡斑的色素团,并不断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让肌肤恢复白皙健康状态,同时提亮肤色,达到有效祛斑的效果。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激光祛咖啡斑的治疗时间很短,一般在钟到半小时左右的时间便能完成治疗,但是如果咖啡斑面积遍布比较大的话,可能治疗的时间会稍微长一些,这都是很正常的,总之来说,不到一个午休的时间便可助您明显改善色斑困扰,经过一次的激光治疗,就可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推荐阅读:激光去咖啡斑会有什么副作用

但是求美者若想达到全面祛斑的效果,经过三到五次的治疗加以巩固,是很有必要的,在这里成都艺星的医生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较好机构,这样才能保障好的祛斑效果,缩短恢复时间。

激光去咖啡斑做几次之后斑会消失?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