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激光祛除咖啡斑要多久?咖啡斑是很影响我们面部美观的一种斑点,虽然对生命是没有威胁,但是就是很不好看,因此脸上有咖啡斑的的人就想要去除,不然会让自己看起来很显老,目前激光是个不错的方法,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咖啡斑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容貌,比较理想的去除方法就是使用激光治疗,临床上已经有无数的人通过激光的方法消除了咖啡斑的影响。

激光祛除咖啡斑要多久

激光治疗咖啡斑就是利用一个仪器突然产生的能量,直接作用到皮肤的咖啡斑上面,再通过光能转化成热能击碎真皮层下的黑色素,从而让其变成色素颗粒能够被身体代谢掉,达到有效去除咖啡斑的效果。由于激光的能量非常聚集,因此不会影响到周围的正常皮肤,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一般一次治疗是达不到彻底去除咖啡斑的效果的,因此不要指望一次治疗就能结束。通常想要完全去除咖啡斑的话,建议多次治疗。而每次治疗后咖啡斑的颜色都会变淡一些,每次治疗中间需要留有2-3个月的时候,通常根据不同人的咖啡斑情况,多数人在3-5次治疗后效果就比较理想了。所以这个过程大概需要半年左右。

激光祛除咖啡斑要多久?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