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激光治疗咖啡斑要做几次?咖啡斑并不是很常见,但是只要脸上有一块一块的咖啡斑,就会很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而且如果因为它不痛不痒就不治疗,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越长越多,当颜色更深,斑越多的时候,治疗起来就会比较费劲,花的钱也是会比较多的。现在激光是可以治疗的,那几次能治好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这一般就是要看求美者斑点的深浅和面积了,如果面积过大又比较深的话,一次治疗是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需要更多次的激光。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表示不管治疗什么斑,也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是没有办法一次性治好,要经过反复多次的治疗才行。

激光治疗咖啡斑要做几次

做一次激光治疗只需要短短的二很钟左右,两次治疗期间需要间隔三周左右,这样也可以给皮肤透气的时间,大家要坚持按时去做,不要前功尽弃了。

如果要想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需要配合后期的护理,大家应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适当的方法。总的来说,根据临床经验大概就是做三到五次才能让咖啡斑彻底的消失。

激光治疗咖啡斑要做几次?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