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咖啡斑 >

我们在做激光祛咖啡斑要注意啥

2017-12-31 17:58:18      咨询艺星客服

我们在做激光祛咖啡斑要注意啥?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人都会有长咖啡斑的可能。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说咖啡斑是一个比较常见的脸部色斑问题,他的出现简直就是车祸现场,非常的难看!现在大家也都知道了化妆品的盖不住的,**的方法就是采用激光去除咖啡斑!那激光祛咖啡斑需注意什么?下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师怎么说。

敬婵娟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面部年轻化设计**医师,皮肤综合保养**医师,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Yestar注射塑形交流医师!敬婵娟医生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等)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我们在做激光祛咖啡斑要注意啥

激光祛咖啡斑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过激光祛咖啡斑手术后,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皮肤反应。

2、进行激光祛咖啡斑手术后,应该注意祛斑部位的**干净,避免造成皮肤感染。

3、在进行激光祛斑手术前后两个星期,应该禁止服用阿司匹林和一些光敏感食物。

4、在进行激光祛咖啡斑后,出门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肌肤色素沉着,造成晒斑。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