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艺星用激光祛太田痣真的有效吗

2017-08-11 15:16:27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用激光祛太田痣真的有效吗?太田痣不同于一般的痣,是很难看的,如果精致的面孔被太田痣而影响是很难过的一件事,不过先现在可以用激光改善太田痣,激光也给被太田痣苦恼的爱美者带来了曙光,那么激光祛太田痣真的有效吗,看看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的回答吧。

太田痣是分布在眼眶周围的蓝色、褐色、黑色或混合色的斑片、斑点。大多数太田痣在出生或出生后不久时便有,有部分求美者为迟发性,或青春期发育、产后发生。无论太田痣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其性质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

艺星用激光祛太田痣真的有效吗

激光祛除太田痣的方法作用于黑素*内的黑素小体,并导致黑素*分解。分解的*以及黑素等会被巨噬的*吞噬经淋巴系统转运,经肾脏排出。激光祛太田痣因激光的波长较纯,无黑素的正常组织吸收甚少,较短的脉宽保障了周围正常组织不受损伤。>>>>>>推荐阅读:成都激光改善太田痣效果如何

激光治疗太田痣结果很理想,成功率高,不仅没有痕迹,而且无皮肤质地的改变,而且这种疗法专业的优点是能选择性地消除病损,而正常的组织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治疗安全,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也不会影响正常机体的生理功能。

艺星用激光祛太田痣真的有效吗?@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