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去除太田痣后会有疤痕吗?对于面部肌肤受到太田痣侵害的朋友一定都想要及早治疗脸上的太田痣吧,能有一项手术能帮助我们当然是件好事了,但是在做手术之前我们难免还是会担心术后效果,那么去除太田痣后会留疤吗?一起来看看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

去除太田痣后会有疤痕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告诉我们说,过去去除脸部太田痣的方法包括中垚外涂法,冷冻疗法,同位素疗法,植皮法等。但这些疗法或因疗效较低,或因不可避免的不良反应,如造成疤痕形成、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等严重的并发症,限制了在“太田痣”治疗上的应用。

激光去除脸部太田痣可以选择激光波长为黑素的吸收高峰,是国际**的高科技新型皮肤整形精细微创手术,采用调Q技能获得极大的瞬间功率和极小的脉宽,作用于黑素*,导致其直接汽化或破碎,或使胞内黑素体破裂及I、II期黑素体形成阶段功能低下。由于激光的波长极纯,无黑素的正常组织吸收甚少,极短的脉宽了极短的热弛阈时间,使得周围正常组织不受损伤,达到去除脸部太田痣痕的目的。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激光治疗太田痣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