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激光去胎记会有哪些副作用?胎记是很多人遇到的困扰,而且随着我们长大慢慢变大,不过现在的美容技术是很成熟的,激光去就可以去除胎记,不过也有人担心激光去除胎记有副作用,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院不正确,是会造成副作用的,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

激光去胎记会有哪些副作用

客观的来讲,激光去除胎记副作用出现的比较少见,一般只要操作、护理得当,术后不会出现副作用,但由于求美者自身体质不同等原因,可能出现的激光去胎记副作用有以下几点情况:

1、激光去除胎记后,可能有部分求美者局部会留下不同程度的色素沉着斑或色素减退斑,无不适感,这均不需要作特殊处理,数月后可自行恢复正常。少数求美者因病变很深,治疗后有很表浅的瘢痕,也不需要特殊治疗,大多经一年左右可恢复正常。>>>>>>推荐阅读:用什么方法去胎记比较好

2、在大面积治疗病变后,主要是在眼周治疗后,会出现显的肿胀和水疱等激光去痣副作用,这是正常反应,不必害怕,也不必处理,3-5天后即可自行消退。如果情况严重这时就要请医生处理。

激光去胎记会有哪些副作用

3、激光去除胎记后,皮损处会结一层褐色或灰色的薄痂,一般10天左右即可自行脱落。在结痂前后,一定要注意保持治疗区域的清洁,结痂后不要用手去撕扯,若痂皮下面有黄色渗液或脓疱,痂皮四周有红晕,表明有轻度感染,应高度重视,尽快请医生诊治。

激光去胎记会有哪些副作用?@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