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成都艺星激光去胎记后咋护理

2017-12-31 17:57:2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激光去胎记后咋护理?几乎每个人都有胎记,有的人会长在身体中比较隐秘的地方。而有的人就会长在面部或者胳膊腿上导致非常的自卑!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说激光去除胎记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那么做完激光去胎记后怎么护理呢?一起来看看!

成都艺星激光去胎记后咋护理

激光去胎记后的护理:

1、在进行激光去胎记后,要按照医生的指示,定期进行祛斑手术后的皮肤复查。

2、在进行激光去胎记后,应该多补充胶原蛋白,因为它可以有效进行锁水嫩肤。

3、在进行激光去胎记后,会出现肿胀现象,这是祛斑后的正常现象,无需担心。

4、在进行激光去胎记后,要保持手术部位**干净,禁止沾水,避免皮肤感染。

灵,女。毕业于吉林大学医学院,,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深造多年,临床整形经验多年,先后为海内外数千名患者实施整形手术,手术以技术全面、精湛纯熟、设计自然见长。在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数十篇专业论文。受到广大受众的信赖。其手术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自然流畅、追求自然、逼真、完美,以精细见长,并极大缩短了恢复时间,深得广大求美者的赞扬。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美眼、重睑修复、乳房整形等!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