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成都做激光去胎记美容怎么样呢

2017-08-11 15:13: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去胎记美容怎么样呢?胎记是很多人的身上会有的肌肤问题,大部分并不影响美观,但是一旦长在脸上就是需要想办法去除了,随着医学的逐渐发展,祛除胎记的方法也越来多,激光去胎记就是个很多好的方法,那么激光去胎记怎么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胎记,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痛感,无需麻醉,对小面积病变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求美者几乎没有感觉;对大面积病变进行激光去胎记治疗时,可有灼热感。

成都做激光去胎记美容怎么样呢

激光去胎记的效果比较明确。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有效去除;对于太田痣等黑色皮损,一般4-6次激光去胎记可以使求美者的皮损消失,皮肤恢复正常;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激光治疗效果也显着。>>>>>>推荐阅读:去除胎记的方法

虽然对不同的“胎记”,医生会选择不同的激光进行治疗,但大致过程基本相同。多数皮损需多次激光去胎记治疗,一般每三个月左右激光去胎记一次。每次激光去胎记约需几分钟到几十分钟,激光去胎记后局部可能出现渗出、结痂、肿胀甚至水疱,不过大约一周以后结痂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创面,避免日晒。

成都做激光去胎记美容怎么样呢?@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