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激光去胎记要多长时间?胎记是大大部分都有的,只是有的人的胎记长得比较的隐蔽,穿着衣服大家看不出来而已,而有些人就长在脸上,或者是手臂上,所以还是很容易发现的,很影响美观,不过现在激光可以去除胎记,下面是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

激光去胎记要多长时间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一般去掉一个胎记要三四个月的时间,祛胎记采用激光的方法,激光要做三到五次才行,每一次做都是要间隔一段时间的。

做一次激光祛胎记大概二十来分钟,当然这也是要根据大家胎记的大小来决定,激光祛胎记是会有一些疼痛的,但是也不会太痛,一般人是能忍受的,所以不需要注射麻药。

小孩越早来治疗胎记越好,恢复起来也比较快,祛除以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也无须有所忌口,这个是不会影响到大家的正常生活,只是大家记得按时去医院接受激光去除胎记的方法就好。

激光去胎记要多长时间?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